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禮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記者劉家維/新北報最 好 辦 的 信用卡

瓊斯盃16日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中華藍最終以80:62擊敗小老弟中華白,賽後外籍教練帕克就透露,此戰勝利最開心的球員恐怕非陳盈駿莫屬,因為參加4次瓊斯盃,藍、白兩隊都打過的他,「台灣內戰」恰好都是輸球的一方。

▲瓊辦理 信用卡斯盃陳盈駿與高國豪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瓊斯盃「台灣內戰」小老弟的中華白向來是輸多贏少,結果2016年首度獲選中華藍的陳盈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駿,當時卻睽違19年首度被中華白擊敗,飲恨收場。去年因為世大運關係,陳盈駿重披中華白戰袍,和中華藍拚到延長賽仍敗下陣來,讓他在瓊斯盃「台灣內戰」中還沒贏過球。

外籍教練帕克就表示,此役輪休3名先發,原本也沒打算讓陳盈駿上場,沒想到陳盈駿卻強烈要求上陣,帕克還笑說:「結果他卻自己犯滿畢業,我也搞不懂他在幹嘛?」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鎖死高國豪 胡瓏貿:教他松山的防守
中華藍14記三分轟炸 替小老弟上課
本屆世足罰款逾兩千萬 4成因這件事
全台瘋運彩 冠軍戰8.5億再破紀錄
arrow
arrow

    sc57a6jo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