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日本東京一名 50 多歲的男子,30 日時在目黑區商店街上揮舞菜刀,和警方扭打的過程中被見義勇為的黑貓宅急便宅配員從後方暴打,最後在宅配員的幫助下警方也順利的將男子逮捕,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拍下,日本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宅配員的勇敢。

▲黑貓宅配員打完後幫忙警察壓制犯人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影片上傳到推特後,日本網友紛紛大讚宅配員的見義勇為,留言「原來黑貓的本業是維持治安啊」、「黑貓宅配員毆打時內心話:『可惡!可惡!都不在家是怎樣啦!』」、「必殺黑貓拳!」、「宅配員該不會是穿著黑貓制服的便衣警察吧」、「平常黑貓員工就被操到體力很好了吧」信用卡 優惠 網現金回饋卡比較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妙齡正妹無辜大眼超清純!被譽為「平成最後的奇蹟原石」
日法務大臣堅持「死刑仍有必要」 廢死轟:倒退100年
arrow
arrow

    sc57a6jo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