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聯名 卡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聯名 卡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聯名 卡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女孩們千萬要保護自己,別喝來歷不明的飲料!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從事「到府按摩」服務,她傻呼呼喝完男客人請的飲料後竟昏迷,醒來驚覺肛門痛爆、下體狂噴血,氣得向對方理論,渣男卻威脅要找黑道處理,嚇得她不敢報警,只好把慘痛經驗PO網。

▼(圖/翻攝自微博)

按摩妹嚇得不敢報警,加上無憑無據求助無門,只好把渣男的照片、電話、事發經過都PO網,她無奈嘆「不知道為什麼有人那麼變態,提醒同行還有女孩子好好保護自己」。按摩妹可憐遭遇,引發網友關注,紛紛同情回應「這血量像殺人現場一樣,那屁股得爛成什麼樣了」、「妳沒有做錯,不要怕的!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千萬不能亂踩!男要求妻幫踩背多年 竟踩傷脊髓險癱瘓

●「醫師手在翻內臟…」剖腹產麻醉失效 她崩潰陰影難抹滅

●台大博士生潑酒精縱火!疑吸毒 落網稱神明指示各 家 信用卡祭拜優惠 信用卡

聯名 卡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c57a6jo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